学校举办BOPPPS有效教学模式工作坊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367

4月3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办BOPPPS有效教学模式工作坊,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何畏教授做客工作坊,培训由教务处处长陈廷主持。

何畏从目的和作用、方法和策略两方面对BOPPPS教学设计方式的六个环节导言(Bridge-in)、目标(Outcome)、前测(Pre-test)、参与式学习(Participation)、后测(Post-test)和总结(Summary)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教学经验进行了模拟分组演练和探讨。培训结束后,何畏为参加培训的教师颁发了证书。

济宁校区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中青年骨干教师等共50人参加培训。

                   教务处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