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督导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培训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10

5月8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和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太白湖校区联合举办“教学督导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培训会,培训由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李淑玲主任主持,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张凯教授做了题为“教学督导初探”的学术报告。

张凯从教学督导的任务、教学督导的意义、如何进行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督导的有效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重点强调了“督教、督学、督管”的任务,并结合督导工作阐述了教学组织设计与实施。督导专家结合报告内容就督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督导经验与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宁校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校级、院级教学督导,青年教师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