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93

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我校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的规范性,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结项,学校将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检查

1.一般项目负责人填写《济宁医学院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进展报告》,于1130前提交至所在学院,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存档保管。

2.重点项目负责人填写《济宁医学院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进展报告》、个人《济宁医学院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期研究报告》,于1130前提交至所在学院,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于1215前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一式1份提交至高教中心(办公楼319房间)。

3.各学院12月中旬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于1215提交学院《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总结报告》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至高教中心(办公楼319房间)。

二、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填写《济宁医学院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进展报告》时,依据所提交《申报书》中“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成果”部分填写,内容详实、准确。

2.各学院在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中,需对项目的研究过程加强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研究计划有序地开展研究工作,确保项目按时结项。

附件:济宁医学院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进展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