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济宁校区举办教学工作坊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24

1024日下午,学校邀请管理学院周晓雪、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高建强两位老师在济宁校区举办了BOPPPS有效教学模式工作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出席活动。

周晓雪和高建强首先系统讲解了BOPPPS教学模式的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式教学、后测及总结六个模块,并通过微格演练的形式现场示范;然后,二位老师引导参训教师认真思考教学目标设计的依据,精心完善教学设计;最后,参训教师代表按照要求进行了现场展示,二位老师结合BOPPPS教学模式的六个模块给予了点评。李淑玲主任对两位老师的工作坊表示赞赏,并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实现由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乃至站好讲台的飞跃。

济宁校区各二级学院教师共40余人参加工作坊。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