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堂教学评议的通知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70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课堂教学状况,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课堂教学评议工作。现将教学评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教学评议对象

学校20142015201620172018级本科及专升本学生。

二、教学评议时间

20191010-10月31

    三、教学评议方式

学生可通过登录济宁医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网页进行评教。

四、操作说明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网页(http://210.44.16.13),登陆成功后,从评价信息进入教师评价,填写待评任务中对应的评教内容,全部填答完毕并『提交』成功即可。

    五、教学评议结果

学生课堂评议结果将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院教学绩效考核及教师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作用,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评议的宣传动员工作。

    六、注意事项

1.学生课堂教学评议与学生查询成绩、网上选课直接关联,学生完成网上评教后,方能使用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课程成绩及进行新学期的网上选课工作。

2.请学生认真、如实填写评教问卷,所有评教结果默认以匿名方式呈现,填写时无需有所顾虑;提交成功后无法修改,请提交前注意确认信息。

3.学生课堂评价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超出时间则无法评价,视为弃评,弃评后将无法查看成绩及选课。

如在学生教学评议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科杨晨联系。

电话:3616568616568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