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评选2020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80

各相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下发的《山东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暨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关于评选 2020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于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关于山东省第十九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20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的征文通知》等文件予以转发,请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教师自愿参与申报。

    材料报送要求:

    1. 关于参评《山东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暨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关于评选 2020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的教师需提交论文复印件纸质材料1份(含杂志封面、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同时发送相应扫描件一套(制作成一个压缩文件,命名方式:“单位名称--第一作者姓名”,如“XX医学院--XXX”)。 请各部门单位收齐本学院教师论文汇总后填写《参评优秀论文汇总表》,于5月26日将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部门公章)交至办公楼319房间,发送电子版至高教中心杨晨OA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 2019年立项的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科研规划课题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26日前提交《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纸质版一式2份至办公楼319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高教中心杨晨OA邮箱。

    3. 有意参与《关于山东省第十九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20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的征文通知》征集活动的教师,请根据《通知》要求申报,并按《通知》要求的时间、方式自行提交材料至医教中心,如有问题请向活动主办方咨询,联系方式详见《通知》。

    联系人:杨晨   联系电话:3616568(616568)

附件:

1:山东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暨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评选2020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2:2020年参评优秀论文汇总表

3:关于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4: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科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

5:关于山东省第十九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20年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的征文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1日